新華網 正文
機票退改簽將實行階梯費率
2018-07-18 08:11:58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記者17日從中國民航局獲悉:為切實改進和提升票務服務,維護旅客合法權益,民航局近日發布了《關于改進民航票務服務工作的通知》,對航空公司、OTA平臺(線上旅行社平臺)和銷售代理企業等在規范制度、改進服務方面提出具體要求。

  《通知》從五個方面對航空公司完善退改簽收費制度並改進服務進行了規范。其中特別要求制定機票退改簽收費“階梯費率”,即根據不同票價水準和時間節點等,設定合理的梯次收費標準,不能簡單規定特價機票一律不得退改簽。

  《通知》同時強調,航空公司要嚴格執行明碼標價規定,在官網、APP等渠道的顯著位置上及時、準確、全面地公布實際執行的國內航線旅客運價種類、水準及包括退改簽收費標準在內的適用條件,在旅客購買機票過程中,要清楚告知旅客退改簽收費標準等條件。(記者 趙展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14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