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高溫黃色預警:河南山東湖北湖南等地最高可達39℃
2018-07-18 07:27:10 來源: 中國天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央氣象臺7月18日06時繼續發布高溫黃色預警:

  預計7月18日白天,華北南部、黃淮、江淮、江漢、江南大部、四川東部、重慶、華南北部以及陜西南部、內蒙古中西部、新疆吐魯番盆地和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氣溫35~36℃,其中,黃淮北部、陜西南部及重慶、湖北西部和東部、湖南中北部、江西北部以及內蒙古西部、新疆吐魯番盆地和南疆盆地等地最高氣溫37~39℃。

  防禦指南:

  1、盡量避免午後高溫時段的戶外活動,對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溫指導,並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2、有關部門應注意防范因用電量過高,電線、變壓器等電力設備負載大而引發火災;

  3、戶外或者高溫條件下的作業人員應當採取必要的防護措施;

  4、注意作息時間,保證睡眠,必要時準備一些常用的防暑降溫藥品;

  5、媒體應加強防暑降溫保健知識的宣傳,各相關部門落實防暑降溫保障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陜西多地迎來高溫天氣
    記者17日從陜西省氣象局了解到,受副熱帶高壓影響,未來48小時內西安、寶雞東部、漢中東部、安康部分地區最高氣溫可達35攝氏度及以上,西安城區、安康東部局地可達40攝氏度。
    2018-07-17 16:15:53
  • 高溫下,他們在為進口博覽會“添磚加瓦”
    在博覽會舉辦地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的周邊,道路、橋梁、空中步廊、停車場等交通配套設施新建和改建工程建設正在進行。35度的高溫天氣裏,建設者們加班加點,為博覽會“添磚加瓦”。
    2018-07-17 16:13: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40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