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因降雨天氣臨時關閉景區179家
2018-07-17 15:01: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7日電(記者魯暢)記者從北京市旅遊委獲悉,截至17日上午10時,北京市因持續降雨天氣影響臨時關閉景區179家。

  這179家景區分布在海淀、豐臺、石景山、門頭溝、房山、通州、順義、懷柔、密雲和延慶區。知名景區包括香山公園、潭柘寺景區、十渡風景區、運河森林公園、北京奧林匹克水上公園、居庸關長城、慕田峪長城、司馬臺長城、龍慶峽等。

  北京市旅遊委相關負責人提示,景區恢復開放之前,需組織當地國土、旅遊及相關主管部門排查確定無地質災害隱患,因此可能存在雨後天晴景區還未開放的情況。北京市旅遊委會通過官方網站和其他媒體渠道及時發布資訊,希望遊客在出行前確定景區是否處于開放狀態,防止影響行程。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 北京暴雨黃色預警繼續 179家景區因降雨臨時關閉
    北京市氣象臺17日11時發布預報:今天下午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北轉南風二三間四級,最高氣溫26℃,最小相對濕度80%;夜間陰有中雨,局地暴雨,最低氣溫23℃,最大相對濕度95%。
    2018-07-17 12:44:22
  • 受洪水影響 山西壺口景區暫時關閉
    記者從山西省臨汾市黃河壺口瀑布風景名勝區管委會獲悉,由于連日來持續降雨引發大幅漲水,山西黃河壺口景區于12日臨時關閉,開放時間將另行通知。
    2018-07-13 15:17:18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常州動物園花樣降溫上演動物另類避暑大戲
常州動物園花樣降溫上演動物另類避暑大戲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北京發布暴雨黃色預警信號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公益微課堂 歡樂度暑假
夏日興義山水美
夏日興義山水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138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