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向尼雷爾領導力學院奠基儀式致賀信
習近平向尼雷爾領導力學院奠基儀式致賀信
2018-07-16 19:31:27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  7月16日,尼雷爾領導力學院奠基儀式在坦桑尼亞舉行。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致賀信。

  習近平表示,值此坦桑尼亞革命黨、南非非洲人國民大會、莫三比克解放陣線黨、安哥拉人民解放運動、奈米比亞人組黨、津巴布韋非洲民族聯盟-愛國陣線六姊妹黨聯合建設的尼雷爾領導力學院奠基之際,我謹代表中國共産黨,並以我個人的名義,對此致以熱烈的祝賀。

  習近平指出,南部非洲六姊妹黨是領導各自國家民族解放鬥爭和經濟建設的重要力量。聯合建設尼雷爾領導力學院是六姊妹黨加強黨的自身建設、提高執政能力的重要舉措,將為各自國家發展進步發揮積極作用。

  習近平表示,長期以來,中國共産黨同六姊妹黨保持傳統友好關係,為雙方國家關係發展發揮了重要政治引領作用。中國共産黨願以此為契機,同包括六姊妹黨在內的非洲各國政黨加強交流,互學互鑒,攜手推動建設更加緊密的中非命運共同體,共同為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作出積極貢獻。

  尼雷爾領導力學院在坦桑尼亞奠基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134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