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文化和旅遊部提示:慎重選擇高風險旅遊項目
2018-07-16 15:15: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6日電 玻璃棧道、漂流、水上運動、滑雪滑冰、熱氣球、高空跳傘、蹦極、攀岩、潛水等充滿刺激和挑戰的高風險旅遊項目近年來越來越受到遊客喜愛。對此,文化和旅遊部發布提示指出,高風險旅遊項目專業性強、風險程度高,易因天氣、環境、設施和操作等因素影響而發生各種安全事故,廣大遊客要安全為先、量力而行,慎重選擇高風險旅遊項目。

  文化和旅遊部提醒,參加高風險旅遊項目前,要認真了解項目經營者的資質、安全措施及項目的安全要求,不選擇存在安全隱患的項目。要仔細閱讀項目相關提示,自身身體條件、年齡等不適合項目要求,或管理人員建議不宜參加的,不要參與項目活動。活動期間,要嚴格遵守安全操作規范,聽從工作人員指揮,不擅自行動,不做可能危及自身及他人安全的舉動。境外出遊,慎重選擇熱氣球、深潛、全地形車等高風險旅遊項目。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13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