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0歲阿伯不慎摔倒 熱心車長及時施救
2018-07-14 09:07:39 來源: 廣州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阿伯在公交站旁摔倒。

  沈師傅扶起阿伯。

  7月12日,一名80歲阿伯在公交站旁摔倒,經廣州公交集團二汽增城分公司公交司機沈觀照及時施救,最終轉危為安。

  當天上午11時50分,廣州增城102路公交司機沈觀照駕駛公交車停靠增城區華峰社區公交站時,車廂中突然有乘客大喊:“快幫幫忙,有個阿伯摔倒了!” 沈師傅聽到喊聲馬上靠邊停車,只見一名約80歲阿伯摔倒在公交站站臺上,一名年紀相倣的阿婆是他的老伴,正試圖扶起他,但有些力不從心。沈師傅馬上和另外一名在場的司機一同扶起摔倒阿伯,“阿伯意識是清晰的,但損傷還是比較嚴重,臉皮破皮流血。”沈師傅説,看阿伯的表情很痛苦,隨即一邊致電120尋求幫助,一邊細心攙扶著阿伯到旁邊的公交站凳休息。據悉,暈倒的阿伯和老伴準備乘車去石灘鎮找女兒,準備上公交車時不小心摔倒了。(全媒體記者林亦旻 通訊員姚飛燕攝影報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3日收盤上漲
紐約股市三大股指13日收盤上漲
河北樂亭:絹花出口促增收
河北樂亭:絹花出口促增收
動物避暑有妙招
動物避暑有妙招
三峽水庫將迎今年以來最大洪峰
三峽水庫將迎今年以來最大洪峰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125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