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博茨瓦納國際事務與合作部長尤妮蒂·道
2018-07-13 18:10:5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7月13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博茨瓦納國際事務與合作部長尤妮蒂·道。 新華社記者 姚大偉 攝

  新華社北京7月13日電(記者潘潔)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3日在中南海會見博茨瓦納國際事務與合作部長尤妮蒂·道。

  王岐山表示,中博友誼源遠流長。建交以來,中博兩國相互尊重、攜手發展,在各領域開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中方為博方發展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希望雙方不斷增進政治互信,拓展務實合作,分享發展經驗。中非是真誠的朋友,習近平主席提出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應在中非、中博關係中得到具體體現。歡迎馬西西總統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相信在兩國元首引領下,中博關係將會提升到新的水準。

  尤妮蒂·道表示,博茨瓦納高度重視對華關係,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馬西西總統期待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並願在“一帶一路”框架下拓展和深化博中各領域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2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