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婦聯開展“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百姓宣講活動
2018-07-12 16:49: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2日電(記者 黃小希)改革開放40年,城市與鄉村發生了哪些變化,家庭與個人有著怎樣的奮鬥故事?全國婦聯日前啟動“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百姓宣講活動,組織全國三八紅旗手代表等來到群眾身邊,分享心得體會,激發奮進力量。

  據悉,宣講活動以“巾幗心向黨·建功新時代”為主題。北京智慧財産權法院副院長、全國婦聯兼職副主席宋魚水分享了自己作為一位法律工作者近30年來的經歷。她説,改革開放40年,法治觀念深入人心,國家的長治久安讓人們的生活更加幸福美好。中國農業科學院研究員魏靈玲先後主持、參與多項國家級農業課題。她希望,在向世界學習先進技術的同時,自己的研究成果能助力我國現代農業發展,讓中國農業科技創新水準站在國際前列。

  “這些優秀女性把個人夢融入中國夢,是改革開放的見證者和參與者。”“她們的堅定和自信,讓我們對未來更有信心。”……人們通過現場聆聽和收看網絡直播的方式參與活動,紛紛為宣講者“點讚”。

  “將改革開放進行到底”百姓宣講活動計劃持續到今年12月。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三峽將迎6萬立方米每秒洪峰
三峽將迎6萬立方米每秒洪峰
【世界杯】克羅地亞隊淘汰英格蘭隊 首進決賽
【世界杯】克羅地亞隊淘汰英格蘭隊 首進決賽
颱風影響福州市區
颱風影響福州市區
颱風“瑪莉亞”逼近 溫嶺沿海巨浪拍岸
颱風“瑪莉亞”逼近 溫嶺沿海巨浪拍岸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117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