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
2018-07-12 16:43:17 來源: 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為了廣泛吸納優秀人才,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以下簡稱中網聯)根據工作需要,面向社會公開招聘7名工作人員,現公告如下:

  一、中網聯簡介

  中網聯成立于2018年5月,是經國務院批準,在民政部登記注冊,由國家互聯網資訊辦公室主管,具有社會團體法人資格的國內首家網絡安全和信息化領域社會組織自願結成的全國性、聯合性、樞紐型社會組織。

  中網聯致力于為各級各類網絡社會組織搭建交流合作平臺,激勵和引導社會組織在加強黨的領導、傳播網絡正能量、維護網絡安全、促進信息化發展、推動網絡空間治理、繁榮網絡文化、強化行業自律、開展對外交流合作等方面發揮積極作用,全面服務網信事業發展、助力網絡強國建設。

  二、指導思想

  堅持“公開、平等、競爭、擇優”的原則,堅持德才兼備、以德為先標準,堅持考試與考核相結合,通過公開招聘的方式,吸納優秀人才,提高隊伍素質,推動中網聯事業健康持續發展。

  三、招聘職位

  行政管理1人

  人力資源管理1人

  項目管理2人

  宣傳策劃1人

  研究管理1人

  行業自律1人

  四、報名條件

  (一)具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

  (二)遵守憲法和法律,認同中網聯的宗旨、理念,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質和職業品行,無違法違紀行為和不良記錄,願意積極投身于社會組織事業發展。

  (三)具有崗位所需的專業、能力或技能條件。

  (四)具有正常履行職責的身體條件。

  (五)人力資源管理要求中共黨員,其他崗位中共黨員優先。

  (六)具體職位報考資格條件詳見職位資訊表,職位資訊表另有規定的從其規定。

  (七) 年齡一般不超過35周歲,即1983年7月12 日(含)以後出生。相關工作經驗豐富、綜合素質突出的可適當放寬。

  (八)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並取得學士及以上學位。

  (九)兩年以上工作經歷。

  五、工作步驟

  公開招聘工作分為網絡報名、資格審查、考試、體檢、考察、公示、錄用等階段。

  (一)網絡報名

  2018年7月12日8時-7月19日17時,報考者登錄全國人事考試服務平臺(http://zp.cpta.com.cn/gwyexam/?examid=dfdbdI)報名,每人限報1個職位。報名咨詢電話:010-55635839,技術咨詢電話:0531-66680726。

  (二)資格審查

  報名結束後,對報名人員進行網上資格審查,根據報名條件擇優確定參加筆試人選,並在中網聯官網(http://www.cfis.cn)發布資格審查結果和筆試通知。通過資格審查的報名人員,登錄中網聯官網下載並列印準考證(進入面試的人員,仍繼續使用此證),按規定時間、地點參加筆試。

  報考人員必須實事求是填寫個人資訊,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即取消參加公開招聘資格。

  (三)考試

  1.筆試。主要考查基本素質和運用有關理論、知識和方法分析解決實際問題的能力。筆試結果于筆試後5個工作日內在中網聯官網公布。每個職位按照1:5(不低于1:3),確定面試人員。

  2.面試。主要測試應試者的素質能力與招聘職位的匹配度。

  3.考試測評綜合成績按照筆試30%、面試70%比例計算。面試結束後5個工作日內,在中網聯官網公布考試結果、體檢考察等相關安排。

  (四)體檢考察

  每個職位根據考試測評綜合成績由高到低的順序,按照1:1的比例確定體檢人選。對于未參加、未通過體檢或本人明確表示不參加體檢的,根據考試結果依次遞補。安排到指定醫院進行體檢,合格者列為考察人選。到考察人選所在單位進行考察。

  (五)公示錄用

  綜合考慮考試結果、考察情況、任職經歷及職位匹配度等因素確定擬聘用人員,並在中網聯官網上進行公示,公示期為7個工作日。經公示無異議的,簽訂勞動合同。

  六、時間安排

  7月中旬,發布公告,開展網絡報名、資格初審。

  7月下旬,發布資格審查結果和筆試通知。

  7月底,進行筆試及筆試閱卷。

  8月初,發布面試通知。

  8月上旬,組織面試。

  8月中旬,發布面試成績、考試測評結果和體檢人員名單,組織體檢。

  8月下旬,對體檢合格人員進行組織考察。

  8月底,公示擬招聘人員名單,經公示無異議的,按規定辦理入職手續。

  七、紀律要求

  公開招聘嚴格按照規定的要求和程式開展,堅持公開、公平、公正。報考人員要自覺遵守有關規定,不準弄虛作假,搞非組織活動,一經發現,即取消公開招聘資格,並將有關情況通報所在單位。

  中央網信辦機關紀委對本次招聘工作進行監督,監督舉報電話:010-55635942。

  本公告由中網聯負責解釋。

  附件:中網聯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職位資訊表

  請考生注冊登錄全國人事考試服務平臺進行報名。

  報名地址:http://zp.cpta.com.cn/gwyexam/?examid=dfdbdI

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

2018年7月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庚虎
中國網絡社會組織聯合會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公告-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81123117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