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工會十七大將于下半年召開
2018-07-11 19:39: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1日電(記者樊曦)中華全國總工會新聞發言人王曉峰11日表示,作為我國廣大職工和工會幹部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中國工會十七大將于下半年召開。

  在全國總工會2018年第三季度新聞發布會上,王曉峰表示,為了迎接中國工會十七大的召開,全總已成立籌備工作委員會,組織制定籌備工作方案。目前,各項準備工作進展順利,已經取得了階段性成效。

  他表示,在接下來的籌備過程中,全總將重點把握好三個方面的工作:一是把報告起草好。中國工會十七大報告將充分發揚民主,匯聚各方智慧,集中力量攻關,體現政治性、時代性和工會特點。二是把章程修改好。根據黨章和憲法修改的精神,根據工會工作新經驗新做法進行修改。三是把代表選舉好。以嚴的標準、實的舉措把好人選政治關、廉潔關、身份關,做好相關人事工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颱風影響福州市區
颱風影響福州市區
颱風“瑪莉亞”逼近 溫嶺沿海巨浪拍岸
颱風“瑪莉亞”逼近 溫嶺沿海巨浪拍岸
英國皇家空軍舉行100周年慶典
英國皇家空軍舉行100周年慶典
福州:嚴陣以待應對“瑪莉亞”
福州:嚴陣以待應對“瑪莉亞”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3112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