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際軍事比賽—2018”新疆庫爾勒賽區面向公眾免費贈票
2018-07-10 18:35: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10日電(記者劉濟美、黎雲)“國際軍事比賽-2018”將于7月28日起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7國舉行。日前,新疆庫爾勒賽區正式面向公眾免費贈票,公眾可以登錄大麥網進行免費預訂。

  據陸軍賽事籌備組介紹,訂票係統已于7月6日正式開通,採用實名制注冊,一個有效居民身份證號只能注冊一個有效大麥賬號,每個比賽場次可以預訂4張電子門票,每張電子門票必須對應填寫一個真實觀賽人身份證號。

  國際軍事比賽是俄羅斯國防部發起的一項國際性軍事賽事,中國軍隊自2014年起連續應邀參加,2017年中國軍隊開始承辦部分賽事,今年的賽事由中國與俄羅斯、白俄羅斯、阿塞拜疆、哈薩克斯坦、亞美尼亞、伊朗等7國軍隊共同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共設28個比賽項目,我軍出國參加18項比賽,在本國境內承辦4項比賽,包括中國陸軍在新疆庫爾勒承辦“蘇沃洛夫突擊”“晴空”和“安全路線”項目,中國海軍在福建泉州承辦“海上登陸”項目。目前,我赴俄羅斯參加“開闊水域”“安全環境”“空降排”“軍醫接力”4個競賽項目的人員和武器裝備已從滿洲裏口岸出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 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3項賽事 10國18支隊伍參賽
    國際軍事比賽是俄羅斯國防部發起的一項國際性軍事賽事,中國軍隊自2014年起連續應邀參賽,2017年首次承辦比賽,不僅加強了與各參賽國軍事交流合作,還充分展示了我自信開放形象,彰顯了各參賽國官兵以比促學、共同提高的良好精神風貌。
    2018-06-28 19:21:08
  • 新聞背景:中方承辦的“國際軍事比賽-2018”4項賽事
    “國際軍事比賽-2018”將于7月28日起在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等7國舉行。中國軍隊承辦了4項賽事,分別是“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車組比賽、“晴空”防空導彈兵比賽、“安全路線”工兵分隊比賽和“海上登陸”陸戰隊分隊比賽。
    2018-06-14 23:03:09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淮陽泥泥狗:遠古走來的“活化石”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我國成功發射一顆北鬥二號衛星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新疆:“空中草原”迎來旅遊旺季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江西東鄉遭洪水襲擊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106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