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各地開展學生欺淩防治工作進展不平衡
2018-07-06 15:31: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7月6日電 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近日通報,按照此前發出的《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關于開展中小學生欺淩防治落實年行動的通知》要求,各地扎實開展學生欺淩防治工作,總體進展良好,但各省工作也不平衡,有的省工作進展明顯較慢。

  通報稱,按照要求,各省級教育部門應在5月底之前明確學生欺淩防治工作機構、辦公電話和實施方案,並在本單位官方網站公布。目前,已有30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確定了學生欺淩防治工作機構及辦公電話,僅內蒙古仍未確定內部工作責任機構。

  此外,全國已有24個省(區、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制定了學生欺淩綜合治理實施方案,其他一些地方的方案還處在徵求意見或起草過程之中。

  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表示,各省要按照通知要求抓緊做好各項工作,重點指導督促市級教育部門按時完成相應工作。國務院教育督導委員會辦公室將在教育部官網“中小學生欺淩防治”專欄對未完成相應工作的地市進行點名通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大理洱海保護取得階段性成效
雲南大理洱海保護取得階段性成效
暑日荷韻
暑日荷韻
武警西藏總隊“魔鬼周”訓練 挑戰極限礪精兵
武警西藏總隊“魔鬼周”訓練 挑戰極限礪精兵
江西進賢2000畝蓮花盛開 鳥瞰畫面呈現“幾何美”
江西進賢2000畝蓮花盛開 鳥瞰畫面呈現“幾何美”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089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