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會見黃坤明
2018-07-02 21:53:1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萬象7月2日電(記者顏昊 章建華)7月2日,寮國人民革命黨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本揚在萬象會見率中共代表團訪老並出席第七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

  黃坤明向本揚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中老兩國理想信念相通,發展道路相近,前途命運相關,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在習近平總書記和本揚總書記的親自關心和推動下,中老命運共同體內涵不斷拓展、根基不斷鞏固、活力不斷增強。我們將繼續同老方密切配合,進一步發展互信互助互惠的中老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

  本揚請黃坤明轉達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問候,熱烈祝賀中國共産黨成立97周年。他高度讚賞中國改革開放40年特別是中共十八大以來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當前老中關係處于歷史最好時期,希望同中方深化傳統友好,加強治國理政交流和各領域務實合作,攜手打造牢不可破的老中命運共同體。

  在老期間,黃坤明還會見了寮國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紀委書記、政府副總理本通,同寮國黨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宣部部長吉喬舉行會談,出席以“中國改革開放和寮國革新事業的實踐和經驗”為主題的第七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並作主旨報告,出席2018瀾湄合作媒體峰會並致辭。

【糾錯】 責任編輯: sp_why1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068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