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在一起——寫在中國雄安官微上線之際
2018-06-24 15:38:11 來源: 中國雄安官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盛夏雄安,熱烈洋溢。

  九河下梢酣飲長江水,幽沁荷香遠播百裏美。

  麥收的喜悅攢動在田間村莊,千年秀林綠蔭成景茁壯成長,京雄高鐵緊鑼密鼓開工籌建,市民服務中心綠色智慧開放。

  伴隨著《河北雄安新區規劃綱要》批復,雄安新區規劃建設進入新階段,我們來了!中國雄安官網微信公眾號加V認證與你見面,請記住我的名字——中國雄安官微!

    今年2月23日中國雄安官網上線以來,我們立足雄安,放眼全球,努力成為了解雄安資訊的互聯網主渠道、政務發布主平臺、規劃建設呈現主窗口。6月23日,從官網到官微,從桌面端到移動端,我們將與你更近。

  我們會一如既往,思你所思,想你所想。我們將與你一路同行,風雨相伴,陽光共用。我們將與新區共同成長,與你共同奮鬥。

  與中國雄安官網一樣,中國雄安官微由河北雄安新區黨工委、管委會主辦,互聯網國家隊新華網承辦運營。上傳下達,溝通內外;官方民間,線上線下;橋梁紐帶,職責所在。

  移動互聯,智慧時代,指尖熒屏,溝通無限。依托中國雄安官網強大的新聞與政務背景,中國雄安官微必將成為千年雄安的又一全球資訊高地。這裏,就是雄安。

  講述雄安故事,傳遞雄安聲音,是我們的職責;讓世界了解雄安,讓雄安走向世界,是我們的使命;建設千年大計,記錄國家大事,是我們的詩和遠方。

  你的關切就是我們的關切,你的聲音就是我們的方向。我們將致力于讓雄安新聞離你更近,讓雄安政務離你更近,讓雄安新區離你更近。

  我們是雄安的記錄者,也致力于和你一樣成為雄安的建設者。我們感知著你的激動和振奮,我們感知著你的迷茫和艱辛,我們感知並和你一起激情工作、夙興夜寐。我們將把你的奮鬥書寫進雄安官網,也要把自己的奮鬥書寫在雄安大地。

  奮鬥就是幸福。今天起,讓我們在一起,不分離,齊攜手,同奮鬥,共建千年大計,共創雄安品質,共奔美好未來。

掃一掃關注中國雄安官微

掃一掃關注中國雄安官網微博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在一起——寫在中國雄安官微上線之際-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21123027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