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希臘議長武齊斯
2018-06-19 19:27:2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19日電(記者 崔文毅)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9日在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希臘議長武齊斯。

  王岐山表示,中國和希臘是傳統友好國家,兩國人民相互懷有深厚的感情。雙方相互理解尊重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關切,戰略互信不斷鞏固。中方高度重視中希關係,願同希方繼續攜手努力,加強各層級交往,擴大在“一帶一路”框架內的務實合作,密切文化、體育、旅遊等人文交流,推動中希全面戰略夥伴關係不斷走深、走實,造福兩國和兩國人民。

  6月19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閣會見希臘議長武齊斯。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武齊斯表示,希方對高水準的希中關係感到滿意,將繼續尊重中方核心利益,加強與中國各領域合作。希臘願促進歐盟與中國攜手,在維護世界和地區安全穩定、推動經濟全球化方面發揮更大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005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