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應約同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
習近平應約同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
2018-06-15 18:58:06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6月15日電 1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應約同俄羅斯總統普京通電話。

  習近平指出,總統先生剛剛成功對中國進行國事訪問並出席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取得豐碩成果。我倍加珍視同總統先生的深厚友誼,倍加珍視中俄關係的大好局面。在中俄各自國家發展的關鍵時刻,在世界大勢和熱點問題紛繁變化的重要節點,我們兩人及時保持溝通,中俄兩國彼此互為牢固穩定依托,相互給予堅定有力支援,維護了兩國主權、安全、發展利益,捍衛了地區及世界和平穩定和公平正義。我願繼續同總統先生一道,引領中俄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持續、穩定、高水準發展。

  習近平祝賀俄羅斯世界杯勝利開幕,預祝本屆世界杯在俄方精心組織下取得圓滿成功。

  普京再次祝賀上海合作組織青島峰會在習近平主席主持下取得圓滿成功,感謝中方給予的熱情接待。普京表示,不久前,我對中國進行了成功的國事訪問,同習近平主席就推動俄中全面戰略協作夥伴關係實現更大發展達成重要共識。我非常珍視同習近平主席的個人友誼,願繼續同習近平主席保持密切聯繫。我真誠祝願在習近平主席領導下,中國發展取得更偉大的成就。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993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