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談美朝領導人會晤:帶來和平希望,仍需相向而行
2018-06-14 22:0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4日電(記者吳嘉林)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14日在北京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舉行會談。雙方在會談結束後共同會見記者。

  王毅表示,蓬佩奧國務卿通報了美朝領導人新加坡會晤情況。這是一次成功的歷史性會晤,尤其是把朝鮮半島核問題納入了對話解決的軌道,給半島帶來了和平的希望。我們對美朝兩國領導人展現出的魄力和擔當表示高度讚賞。

  王毅表示,這次會晤是一個重要和良好的開端。當然,解決半島核問題需要一個過程,我們希望並相信美朝雙方能夠落實好此次會晤達成的共識,繼續相向而行、積極互動。

  王毅表示,半島局勢牽動地區各國利益,解決問題離不開各方的支援參與。中方願同包括美朝在內的有關各方密切溝通,繼續為推動半島無核化、建立半島和平機制發揮應有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甕安:荒坡變花海 美景引客來
貴州甕安:荒坡變花海 美景引客來
千錘百煉“鑄”精兵
千錘百煉“鑄”精兵
太行“天路”變身“脫貧路”
太行“天路”變身“脫貧路”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7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