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皖鄂川387位縣級人大常委會主任進京參加培訓
2018-06-14 20:54: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4日電 2018年第二期全國縣級人大常委會主任學習班14日在京結束,來自安徽、湖北、四川3省的387位縣級人大常委會主任參加為期3天的培訓。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把加強學習擺在人大工作突出位置,在加強自身學習、提高履職能力的同時,確定了今年內完成新一輪對全國省、市、縣三級人大常委會負責同志集中培訓的任務。

  在本期學習班上,全國人大常委會有關負責同志緊緊圍繞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就健全人民當家作主制度體係、地方組織法和地方人大工作若干問題、做好人大預算審查監督工作、加強改進人大監督工作、更好發揮人大代表作用等專題作了講座。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在開班式上表示,希望縣級人大及其常委會的同志們進一步增強責任感使命感,始終堅持人大工作的正確政治方向,全面擔負起憲法法律賦予的各項職責,暢通聯繫人民群眾渠道,擴大人民有序政治參與,為長期堅持、不斷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千錘百煉“鑄”精兵
千錘百煉“鑄”精兵
太行“天路”變身“脫貧路”
太行“天路”變身“脫貧路”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屈原故裏 龍舟競渡
夏荷飄香
夏荷飄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987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