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積分落戶申報僅剩兩天 填寫不規范影響積分結果
2018-06-13 07:06:38 來源: 北京青年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僅剩兩天!歷時將近兩個月的北京市首次積分落戶申報階段將于6月14日24時結束。北京市積分落戶服務中心再次發出提示,請申請人逐項核對已填報的各項指標,確保無誤。據悉,6月14日24時申報階段結束後,所有積分指標資訊將無法再行修改。如因填寫不規范、不完整、不準確導致對比不成功,將影響積分結果。

  據北京青年報記者了解,本市首次積分落戶的申報從4月16日正式啟動。針對申請人及用人單位在申報過程中普遍關心的指標填報操作問題,相關部門一直在市人社局官網積分落戶服務專欄陸續發布補充通知、溫馨提示和小貼士。北京市積分落戶服務中心強調,6月14日24時,積分落戶線上申報係統將關閉注冊、申報和提交功能,所有積分指標資訊將無法再行修改。因此,申請人要抓緊填報積分指標,注意查看積分落戶服務專欄發布的補充通知、重要提示,逐項檢查核對已填報的積分指標資訊,確保準確無誤;用人單位要認真細致審核本單位名下所有員工的積分申請,務必在6月14日24時前抓緊審核完成,確保申請人能夠順利完成申報、獲得積分。

  據悉,由于本市積分落戶絕大部分指標資訊都將通過數據交換自動比對核查,如因填寫不規范、不完整、不準確導致對比不成功,將影響積分結果。“特別提醒申請人,要注意對照係統頁面提示和證書樣例,認真檢查核對已填報的積分指標資訊再確認提交。”相關負責人表示。

  而根據近期申報顯示情況,填報還存在著一些需要注意的問題。如有的申請人未綜合考慮就學期間連續繳納社保和連續居住情況。“由于就學期間連續繳納社保和連續居住年限積分均不累加,需要在計算教育背景積分指標時予以扣除,這樣就可能出現高教育背景但綜合得分較低的情況。所以,一定要注意綜合考慮就學期間連續繳納社保和連續居住情況,選擇所能取得的較高分值結果進行填報。”相關負責人提醒。(記者 解麗)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彩粽”迎端午
“彩粽”迎端午
“大鼓”出山
“大鼓”出山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把脈“渤海糧倉”促增産
巧手剪出“世界杯”
巧手剪出“世界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2976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