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工商聯召開電視電話動員會助力西藏新疆脫貧攻堅
2018-06-11 19:2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1日電 全國工商聯11日召開“工商聯繫統援藏援疆電視電話動員會”,部署2018年工商聯繫統援藏援疆工作。全國政協副主席、全國工商聯主席高雲龍出席並講話。

  高雲龍指出,組織民營企業參與援藏援疆,是工商聯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重要內容。準確把握援藏援疆工作,一要在當地黨委政府統一部署下,充分發揮好工商聯繫統優勢,積極作為、發揮作用。二要聚焦精準“補短板”,突出優勢抓産業扶貧。三要把組織引導民營企業參與援藏援疆工作與促進“兩個健康”工作有機結合,各級工商聯既要關注企業在援藏援疆工作中的成績和貢獻,也要關注企業遇到的問題和困難,通過改進和加強服務,不斷增強工商聯事業的影響力和係統的凝聚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第五次包攬世界杯金牌 跳水“夢之隊”“無敵不寂寞”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百馬”老人的跑步人生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萌娃“奔跑”迎接人生第一場馬拉松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