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覺和堅定文化自信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
2018-06-07 20:11:10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黃坤明同宣傳思想文化領域高層次人才專題研修班學員座談時強調

  以高度政治自覺和堅定文化自信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

  新華社北京6月7日電  6月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在同宣傳思想文化領域高層次人才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專題研修班學員座談時強調,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樹立高度的政治自覺和堅定的文化自信,切實擔負起新的文化使命,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

  黃坤明強調,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是我們擁抱新時代、創造新作為的思想引領和行動綱領。肩負起黨和人民賦予的崇高責任,最重要最關鍵的是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切實把學習成果轉化為高度的政治覺悟、堅定的“四個自信”、鮮明的人民立場、強烈的責任擔當、過硬的能力本領,在多姿多彩的實踐創造中進行文化創造,在波瀾壯闊的歷史進步中實現文化進步。

  黃坤明強調,要把人才隊伍建設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深入實施文化名家暨“四個一批”人才工程等重點工程和計劃,造就更多德才兼備的名家大師和領軍人才;發現和培養一批政治素質好、專業能力強、發展潛力大的優秀青年人才,為他們更好更快成長創造有利條件;扎實做好知識分子工作,把各方面優秀人才團結凝聚到黨的宣傳思想文化事業中來。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953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