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成龍等文藝工作者參與脫貧攻堅行動
2018-06-01 21:18: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1日電(記者白瀛)由中國電影家協會副主席成龍發起的“脫貧攻堅戰——星光幫扶行動”1日在京啟動。影視和美術工作者將通過影視作品、代言網店、設計包裝等方式,幫助改善貧困地區現狀,吸引更多公眾參與扶貧事業。

  成龍説,文藝工作者作為受關注群體,在參與扶貧攻堅戰的過程中,能以各自的影響力吸引各界力量一起深度參與進來,起到良好的帶頭作用。

  據介紹,吳京、陳坤、周迅、范冰冰、李晨、姚晨、黃曉明、黃渤等將加入“星光幫扶行動”,到貧困地區調研,拍攝影視作品《脫貧攻堅戰》,並為貧困地區的特色網店代言,中央美術學院設計學院副院長林存真也將帶隊為貧困地區特色産品設計包裝,力求通過線上線下的全方位行動,為脫貧攻堅戰貢獻力量。

  國家電影局藝術處處長陸亮説,積極參與扶貧事業體現了文藝工作者強烈的社會責任感,希望更多文藝工作者投身扶貧這項偉大的事業,為進一步弘揚扶貧的中華美德、打贏打好脫貧攻堅戰做出貢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海關第28屆孟姜女廟會開幕
山海關第28屆孟姜女廟會開幕
西藏日喀則:歡樂過“六一”
西藏日喀則:歡樂過“六一”
陜西:1590萬畝小麥開始全面收割
陜西:1590萬畝小麥開始全面收割
武夷山:萬畝荷花引客來
武夷山:萬畝荷花引客來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926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