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深化“放管服”改革 線上辦理事項數量今年底達75%
2018-06-01 07:48:05 來源: 人民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雲南六項舉措深化“放管服”改革 線上辦理事項數量今年底達75%

  《雲南省深化“放管服”改革“六個一”行動實施方案》近日發布,今年將實施“企業開辦時間再減一半、項目審批時間再砍一半、政務服務一網辦通、企業和群眾辦事力爭只進一扇門、最多跑一次、凡是沒有法律法規依據的證明一律取消”等新舉措。全省企業開辦時間不超過8個工作日,企業設立登記時間不超過5個工作日,公章刻制時間不超過1個工作日,發票領取時間不超過2個工作日。

  此外,社會投資一般性建設項目,審批總時限不超過80個工作日。昆明、曲靖等地不超過50個工作日。清理企業在獲得水、電、氣供應中的各類“搭車”行為,壓縮水、電、氣辦理時限。各地線上辦理事項數量2018年底達到75%、2020年達到95%以上。州市級政府部門行政許可全面實現向1個內設科室集中,在129個縣市區和各類開發區、開發開放試驗區,全面推行相對集中行政許可權改革,一顆印章管審批。8月31日前公布一批各級各部門“最多跑一次”“馬上辦”清單。以省政府公布的166項保留證明材料清單為基數,凡沒有法律法規依據的證明一律取消,省政府部門可通過與其他部門資訊共用獲得有關資訊,不得要求企業和群眾提供證明材料,確保證明材料只減不增。(記者張帆 楊文明)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空軍首支殲-20部隊開展多型新機編隊協同戰術訓練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尋找“三點半”難題的破解之道
航拍黃河壺口瀑布
航拍黃河壺口瀑布
上學夢何處安放——敘利亞女孩阿明娜的危樓生活
上學夢何處安放——敘利亞女孩阿明娜的危樓生活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9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