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最高檢檢察長張軍:在孩子們心裏種下法治“種子”
2018-05-30 22:49: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30日電(記者陳菲)30日,最高檢舉辦了主題為“關愛祖國未來,擦亮未檢品牌”的檢察開放日活動,迎來123位中學師生代表,11位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政協委員以及長期關注未成年人檢察工作的專家學者。

  最高檢檢察長張軍表示,舉辦這次檢察開放日活動,一方面是希望同學們通過與檢察院、檢察官“親密接觸”,在心裏種下法治的“種子”;另一方面也是希望代表委員、專家學者一起為加強未成年人檢察工作出謀劃策,共同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營造良好法治和社會環境。他指出,做好未成年人保護工作,檢察機關義不容辭,同時也有獨到的優勢。檢察機關在司法程式中發揮著承前啟後的作用,要以法治思維、法治方式做好未檢工作,充分發揮檢察建議的作用,督促相關職能部門履職盡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最高檢檢察長張軍:在孩子們心裏種下法治“種子”-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914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