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記者直擊:吉林松原地震造成50多戶房屋受損 
2018-05-28 09:39: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突發事件後續)(1)吉林松原地震造成50多戶房屋受損

  這是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毛都站鎮牙木吐村的一處受損房屋(5月28日攝)。新華社記者張楠攝

  新華社長春5月28日電(記者郭翔)28日1時50分,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發生5.7級地震。28日5時許,記者抵達震中寧江區毛都站鎮牙木吐村,該村也是受此次地震影響最嚴重的區域之一。初步統計,該村約有50戶房屋受損,其中10戶受損嚴重,目前尚無人員傷亡情況報告。

  “人沒傷到,但現在房子已經不敢進去了。”48歲的牙木吐村村民王顯成家受損嚴重,屋頂和院墻部分倒塌。王顯成和80歲的母親在地震發生後已安全撤出受損房屋。

  在牙木吐村村民劉長太一家三口居住的房屋,煙囪倒塌把屋頂砸壞。之後又發生了幾次余震,他説:“現在還挺害怕,但全家都在室外,比較安全。”

  “地震發生後,牙木吐村出現短暫停電,目前已恢復。”寧江區副區長安平來説,目前已有20多名專業救援隊員抵達現場,帳篷等救援物資正運往該村。

(突發事件後續)(2)吉林松原地震造成50多戶房屋受損

  5月28日,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毛都站鎮牙木吐村,村民馬麗敏指出房屋受損位置。 新華社記者張楠攝

  記者在牙木吐村看到,應急通信車等救援車輛已抵達現場,災情統計、通訊保障等工作正有序展開。該村不少村民在室外回憶地震發生時仍心有余悸。

  此次地震,吉林省松原市寧江區、前郭縣、大安市震感強烈,長春、四平、白城等地震感明顯。截至28日3時30分,震中附近區域發生余震61次,最大余震為1.9級。吉林省地震局已啟動三級應急響應,迅速向地震現場派出工作隊伍。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增
黃河壺口瀑布水量大增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97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