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交通部:攔截列車等行為將被列入不良記錄
2018-05-27 10:07:47 來源: 央廣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中國之聲《新聞和報紙摘要》報道,交通部制定《城市軌道交通運營管理規定》(以下簡稱《規定》),明確禁止了攔截列車;強行上下車;擅自進入隧道、軌道或者其他禁入區域;攀爬或者跨越圍欄、護欄、護網、站臺門等危害軌道交通運營安全的行為,7月1日《規定》實施後,這些行為將被記入“不良記錄”資訊庫。

  交通部運輸服務司副司長王繡春透露,下一步,交通部還將進一步健全軌道交通標準制修訂和管理制度體係。

  王繡春:完善城市軌道交通建設和運營交接的內容,制定關鍵設施設備運營準入和運作管理、運營安全評估、重大故障事故報告和分析制度。(記者杜希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89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