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十屆中國科協年會開幕
2018-05-26 22:29: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杭州5月26日電(記者朱涵)第二十屆中國科協年會26日在杭州開幕。全國政協副主席、中國科協主席萬鋼在講話中指出,新一輪科技和産業變革正孕育興起,中國的科技工作者要堅定不移地走中國特色自主創新道路,在新的起點上有更大作為、實現更大跨越。

  本屆年會由中國科協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辦,以“改革開放 創新引領”為主題,國內外科技工作者代表2500多人參加年會有關活動。

  萬鋼表示,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國科技發展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就,一些重要領域躋身于世界先進行列。科技工作者要搶抓創新機遇,著力探究世界科技前沿熱點;要強化創新擔當,把核心技術掌握在自己手中;要堅持開放創新,為世界經濟社會可持續發展提供新動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海南航空開通天津至溫哥華直達航線
青島,幸福之城
青島,幸福之城
備戰高考
備戰高考
藍天之約
藍天之約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661122892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