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特斯拉宣布在華降價
2018-05-23 20:31: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5月23日電(記者 周蕊、龔雯)美國新能源車企特斯拉22日晚間宣布,得益于汽車整車進口關稅降低的政策,企業已經調整了Model S和Model X中國大陸在售車型的價格,並已經傳達到銷售網點。特斯拉方面表示,所有未交付車輛,無論車輛何時清關,都將會按照新關稅下的車價交付。

  記者從特斯拉的銷售中心了解到,Model S 75D售價從原來的75萬多元下調到71萬元左右,下調了4.8萬元左右,而售價更高的Model X P100D售價從原來的140多萬元下調到131萬元左右,下調了約9萬元。

  近期,特斯拉在華布局的速度日益加快,在上海成立了獨資公司,從事電動汽車的技術開發等業務。上海市經信委有關負責人表示,特斯拉與上海政府一直都保持著良好的溝通,雙方會繼續深入探討在中國的布局,目前細節還在溝通中。

  此外,奧迪等車企也發表聲明稱,將同步調整相關産品價格。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山裏的女銀匠
大山裏的女銀匠
歡慶“四月八”
歡慶“四月八”
空中鳥瞰福建漳州“飄帶”天橋
空中鳥瞰福建漳州“飄帶”天橋
塵封4000年口弦琴現身
塵封4000年口弦琴現身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9112287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