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央和國家機關“建功新時代 崗位作貢獻”勞模精神宣講報告會在京舉行
2018-05-21 19:3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1日電   中央和國家機關“建功新時代 崗位作貢獻”勞模精神宣講報告會日前在京舉行。來自中央和國家機關110多個單位機關黨委、機關工會負責同志和幹部職工代表700余人參加。

  報告會上,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中國科學院聲學研究所副研究員楊波,全國先進工作者、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第六紀檢監察室副主任高玉潔,全國先進工作者、中央氣象臺颱風與海洋氣象預報中心首席預報員許映龍,全國工人先鋒號獲獎集體、中國鐵路總公司運輸局調度部調度處的代表郭峰泉,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黨的十九大代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中央電視臺新聞中心播音部主任康輝等5位同志,用親身經歷和樸實語言講述了他們和所在集體的奮鬥故事,從不同角度反映了中央和國家機關幹部職工堅守信仰、對黨忠誠、為民服務的精神境界,展示了愛崗敬業、勇于創新、爭創一流的戰鬥風採,體現了艱苦奮鬥、淡泊名利、甘于奉獻的優秀品質。他們的先進事跡和奉獻精神深深感染著在場的每一名幹部職工,會場內不時響起熱烈掌聲。現場聽眾紛紛表示,要以勞模先進為榜樣,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爭做新時代的奮鬥者,以新作為新業績,為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作出更大貢獻。

  中央和國家機關工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書記孟祥鋒、全國總工會領導同志和工委領導班子成員參加了宣講報告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嶗山雲海
嶗山雲海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在無聲世界中起舞
新德裏掠影
新德裏掠影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總統衛隊——雅典市中心的獨特風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3112286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