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加大6類環境違法行為查處力度
2018-05-19 11:49: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5月19日電(記者代超)今年海南將通過加大違法排放大氣污染物、水污染物、危險廢物、建設項目未批先建等6類環境違法行為的查處力度,保持環境執法高壓態勢,以實際行動捍衛海南的綠水青山。這是記者從近日召開的“2018年海南環境執法大練兵部署會”上獲悉的。

  據了解,今年海南環境執法大練兵將從嚴查處以下6類環境違法行為:重點行業企業大氣污染環境違法行為;重點區域、重點行業違法排放水污染物;危險廢物環境違法行為;建設項目未批先建違法行為;涉及自然保護區的違法開發建設行為;群眾投訴舉報的環境違法問題。

  據介紹,今年海南環境執法大練兵將通過開展交叉執法檢查、專業研討、案件查處、案件評查以及派員參加生態環境部六大專項執法行動等形式,挖掘培養優秀執法人員,推動環境執法工作全年持續發力。(記者代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壺口瀑布現“大河流金”景觀
壺口瀑布現“大河流金”景觀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醉美神農架大九湖
醉美神農架大九湖
我國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試驗返回大連
我國第二艘航母完成首次出海試驗返回大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1112285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