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奮力譜寫“五位一體”全面發展的新篇章——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列研討會第三場研討會在浙江大學舉行
2018-05-18 16:40: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杭州5月18日電(記者唐弢)5月17日至18日,中宣部在浙江大學召開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列研討會第三場研討會,這次會議的主題是“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中央有關單位負責同志、社科理論界知名專家學者、高校青年教師和大學生宣講骨幹、全國重點馬克思主義學院青年骨幹教師、中央新聞媒體有關同志、浙江省社科理論界專家學者共120多人參加了研討會。

  與會專家學者圍繞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進行了熱烈深入的研討。與會專家學者一致認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是經濟、政治、文化、社會、生態文明等各方面全面發展的社會主義。“五位一體”總體布局是我們黨對社會主義建設規律認識不斷深化的重大成果,是新時代推進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路線圖,是更好推動人的全面發展、社會全面進步的任務書。

  與會專家學者指出,在前進征程上,必須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統籌推進“五位一體”總體布局,建設現代化經濟體係,發展社會主義民主政治,推動社會主義文化繁榮興盛,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準,大力加強生態文明建設,奮力譜寫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新篇章,向建成富強民主文明和諧美麗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邁出堅實步伐。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奮力譜寫“五位一體”全面發展的新篇章——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係列研討會第三場研討會在浙江大學舉行-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854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