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三次會議將在北京舉行
2018-05-16 19:17: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記者閆子敏)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6日宣布: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第十三次會議將于21日至22日在北京舉行。

  陸慷説,應趙克志國務委員邀請,印度副國家安全顧問康納、哈薩克斯坦總統助理兼安全會議秘書葉爾梅克巴耶夫、吉爾吉斯斯坦安全會議秘書薩根巴耶夫、巴基斯坦總理國家安全顧問詹朱阿、俄羅斯聯邦安全會議秘書帕特魯舍夫、塔吉克安全會議秘書卡霍羅夫、烏茲別克斯坦安全會議秘書馬赫穆多夫、上合組織秘書長阿利莫夫和上合組織地區反恐怖機構執委會主任瑟索耶夫將與會。各方將就上合組織地區安全形勢、本組織安全合作優先方向等問題交換意見。

  陸慷表示,此次會議是上合組織擴員後召開的首次成員國安全會議秘書會議,首要任務是為下個月舉行的青島峰會做政治、安全準備。會議期間,中國國家領導人將集體會見與會各方代表團團長。趙克志將主持召開此次會議。各方將就上合組織地區安全形勢、合作打擊“三股勢力”、毒品販運、跨國有組織犯罪以及保障國際信息安全等問題深入交換意見。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會議將進一步凝聚成員國安全合作共識,為上合組織安全合作注入新的動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我運動 我快樂
我運動 我快樂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戈壁亮劍 火炮上膛直刺蒼穹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杭州持續高溫天氣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聯合國特使譴責加沙暴力衝突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4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