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屆上海合作組織婦女論壇在京舉辦 沈躍躍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2018-05-16 14:5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16日電  由全國婦聯舉辦的首屆上海合作組織婦女論壇16日在京開幕。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開幕式並致辭。

  沈躍躍指出,舉辦首屆上合組織婦女論壇,旨在落實習近平主席在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十七次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進一步深化上合組織婦女領域交流,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女性力量。要牢記初心,堅定弘揚“上海精神”;深化務實合作,加強婦女人文交流;堅持開放包容,實現共同發展。

  沈躍躍表示,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國婦女事業不斷進步,廣大婦女充分發揮“半邊天”作用。我們願與各國婦女攜手,凝聚女性力量,為推進上合組織各國發展、推動“一帶一路”合作、維護地區安全穩定、促進世界持久和平和共同繁榮作出貢獻。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首屆上海合作組織婦女論壇在京舉辦 沈躍躍出席開幕式並致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4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