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沈躍躍: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依法打贏藍天保衛戰
2018-05-11 17:49:4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濟南5月11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大氣污染防治法執法檢查組7日至11日在山東開展執法檢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沈躍躍在率隊檢查時強調,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依法打贏藍天保衛戰。

  沈躍躍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深刻認識打贏藍天保衛戰是黨中央作出的重大決策部署、是人民群眾的熱切期盼、是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要通過執法檢查推動社會主義生態文明觀的貫徹落實,深入人心。

  沈躍躍指出,要認真貫徹實施大氣污染防治法,堅持用最嚴格的法律制度保護環境,切實推動環境保護法律責任落實,依法推進解決大氣污染突出問題,增強人民群眾的藍天幸福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沈躍躍:堅決貫徹黨中央決策部署,依法打贏藍天保衛戰-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619112282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