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多所大學公布校園開放日
2018-05-10 08:56:20 來源: 北京晨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批大學公布校園開放日  5月20日有部分大學開放日撞車

  對外經濟貿易大學

  高考來臨之際,為了讓考生和家長更好地了解學校的辦學特色和最新的招生政策,並能夠更真實、全面地了解貿大的校園環境與校園文化,學校將于 2018年5月19日(周六)13:00-18:00 舉辦“2018年校園開放日”活動。

  北京師范大學

  北京師范大學定于2018年5月20日上午7:30-11:30舉辦校園開放日暨本科招生咨詢活動,為廣大考生及家長提供一次全面了解北京師范大學、集中獲取有關高考招生方面問題解答的機會。

  屆時招生辦公室、各教學單位及相關部門將在京師廣場就考生及家長關心的今年招生政策、往年錄取情況、招生專業情況、就業情況等問題接受咨詢。學校校史館、圖書館、體育館、文博館等場館將向考生及家長開放參觀。

  上午9:00在英東學術會堂舉行北京師范大學2018年招生資訊發布會,屆時北京師范大學校領導、招生辦公室主任將分別就學校概況、優勢和特色,人才培養和教育教學改革,招生政策等內容向與會者作介紹,會後將回答考生、家長和新聞媒體記者的提問。

  屆時還將有中國科學技術大學、武漢大學、廈門大學、吉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中山大學、東北大學、中國農業大學、北京科技大學、首都師范大學、北京師范大學-香港浸會大學聯合國際學院等高校提供咨詢。

  北京理工大學

  5月20日9:00-14:00,北京理工大學將在中關村校區校園南路舉辦“相約北理”2018校園開放日,學校誠摯歡迎廣大考生和家長朋友前來。

  北京石油化工學院、北京印刷學院

  為做好2018年招生宣傳服務工作,方便各位考生、家長咨詢,科學填報高考志願,北京石油化工學院、北京印刷學院定于2018年5月20日(星期日)上午聯合舉辦校園開放日暨高招聯合咨詢會,誠邀各位考生、家長參加。5月20日上午08:00-12:00,北京石油化工學院清源校區操場,20余所市屬高校聯合咨詢。5月20日上午10:00,北京印刷學院大禮堂舉行2018年高招政策專家宣講會。

  北京工業大學

  時間:2018年5月26日(周六)8:00-15:00。地點:平樂園校區(朝陽區平樂園100號), 通州校區(通州區潞苑南大街89號)。

  北京外國語大學

  校園開放日:2018年6月16日。(記者 鄭超)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809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