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訓練
2018-05-09 15:58: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圖文互動)中國空軍殲-20戰機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訓練

  中國空軍殲-20戰機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訓練(資料照片)。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9日發布消息,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隱身戰鬥機殲-20,近日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進一步提升空軍綜合作戰能力。新華社發

  新華社北京5月9日電(記者 張玉清、張汨汨)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9日發布消息,中國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隱身戰鬥機殲-20,近日首次開展海上方向實戰化軍事訓練,進一步提升空軍綜合作戰能力。

  按照“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近年來空軍高新武器裝備成體係發展,一係列新型戰機投入新時代練兵備戰。申進科介紹,殲-20戰機列裝空軍作戰部隊後,飛行人才穩步成長,實戰實訓逐步展開,與殲-16、殲-10C等多型戰機聯合開展實戰背景下的空戰訓練,在空軍體係對抗演習中發揮重要作用,為空軍新質作戰能力躍升提供有力支撐。

  申進科表示,殲-20戰機展翅海空、實戰實訓,有助于空軍更好地肩負起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的神聖使命。

  中國空軍運-20飛機首次開展空降空投訓練

  戰略空軍的新航跡——人民空軍向“空天一體、攻防兼備”戰略目標高飛遠航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黎巴嫩舉行國際豪華遊艇展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甲骨文學堂”進校園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超有愛!西湖裏的鴛鴦“愛心橋”升級
雲端上的勞動者
雲端上的勞動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2807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