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空軍運-20飛機首次開展空降空投訓練
2018-05-08 19:42: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國空軍大型運輸機運-20與空降兵部隊聯合開展空降空投訓練(資料照片)。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5月8日發布消息,中國自主發展的運-20大型運輸機,近日首次與空降兵部隊聯合開展空降空投訓練,這是中國空軍戰略投送能力、遠端空降作戰能力建設的又一次躍升。新華社發

  新華社北京5月8日電(記者張玉清、張汨汨)中國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5月8日發布消息,中國自主發展的運-20大型運輸機,近日首次與空降兵部隊聯合開展空降空投訓練,這是中國空軍戰略投送能力、遠端空降作戰能力建設的又一次躍升。

  近年來,空軍高新武器裝備成體係發展,一係列新型戰機投入新時代練兵備戰。發言人介紹,運-20飛機2016年7月列裝空軍部隊後,2017年7月參加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0周年閱兵。著眼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運-20飛機實戰實訓全面展開,轉戰高原機場遠端投送,空降空投訓練扎實推進。

  發言人表示,空軍是戰略性軍種,空軍的戰略能力要與不斷拓展的國家利益相適應,在更加廣闊的空間遂行多樣化軍事任務。國家利益拓展到哪裏,空軍戰略能力就延伸到哪裏,為國家發展提供可靠的空天安全保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相關新聞
  • 中國空軍運-20飛機首次開展空降空投訓練
    中國自主發展的運-20大型運輸機,近日首次與空降兵部隊聯合開展空降空投訓練,這是中國空軍戰略投送能力、遠端空降作戰能力建設的又一次躍升。
    2018-05-08 16:32:27
  • 專家:空軍"繞島巡航"已常態化 未來殲-20或將加入
    軍事專家在接受央視採訪時表示,空軍“繞島巡航”已經常態化,體現了空軍在信息化背景下成體係執行作戰任務的能力。如今空軍已有眾多機型可執行“繞島巡航”任務,未來這一隊伍還將繼續壯大。
    2018-05-05 09:21:4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探測器眼中的火星
各色花朵裝扮甘肅戈壁小城
各色花朵裝扮甘肅戈壁小城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強降雨來襲 廣東多地暴雨預警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新疆遭遇寒潮天氣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802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