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雁棲湖西山步道建成 為APEC懷柔會址最佳觀覽點
2018-05-05 10:19:27 來源: 北京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雁棲湖西山步道可俯瞰核心島全景。雁棲湖生態示范區供圖

  雁棲湖西山步道近日正式迎客,沿步道登上山頂後,市民可近距離俯瞰雁棲湖核心島全貌。該步道也因此成為APEC懷柔會址最佳觀覽點。

  清涼的風迎面吹來,雁棲湖、核心島、雁棲塔、日出東方……諸多美景盡收眼底,美不勝收。西山步道南起P5停車場,北至柏崖廠公園,長8180米,全程依山勢而建,並在沿途設有18處觀景平臺供遊客登高遠眺,身處不同高度的觀景臺上,能觀賞到的核心島美景也各不相同。

  目前圍繞雁棲湖核心島已經開通了三條遊覽路線,一條是雁棲湖景區內的環湖遊船遊覽路線,另一條是去年啟用的長達14公里的環湖親水步道,第三條就是最近開放的西山步道。三條路線確保市民既可以從水面近距離觀賞島上建築,也可以從高處俯瞰全島,還能漫步其中享受美景。(記者 王可心 通訊員 常平)

  (原標題:APEC懷柔會址最佳觀覽點建成)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林中精靈
林中精靈
90後女孩奮鬥鄉間的“甜蜜青春”
90後女孩奮鬥鄉間的“甜蜜青春”
北京大學建校120周年紀念大會在京舉行
北京大學建校120周年紀念大會在京舉行
趣味民俗迎立夏
趣味民俗迎立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2787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