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電視紀錄片《不朽的馬克思》開播
2018-05-02 14:28: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5月2日電 為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中宣部指導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中央廣播電視總臺聯合攝制了2集電視紀錄片《不朽的馬克思》,將于3日、4日晚8點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首播,人民網、新華網、央視網等融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馬克思的一生是一部富有傳奇色彩的壯麗史詩。該片生動再現馬克思和他的戰友們為人類解放事業奮鬥終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論研究和革命實踐的人生畫卷,反映了馬克思主義對人類社會進步特別是世界社會主義運動産生的深遠影響。片中珍貴資料影像、實地探訪、專家訪談和藝術動畫相得益彰,珍藏的歷史記憶與鮮活的當代實際交互共鳴,為觀眾開啟一場走近偉人探尋真理、不忘初心逐夢前行的致敬之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70112277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