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公安部交管局:“五一”假期第二天公路主幹道通行順暢
2018-04-30 22:42: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30日電 公安部交通管理局30日表示,“五一”假期第二天公路主幹道通行順暢。

  據介紹,30日是“五一”假期第二天,各地公安交管部門繼續在主要高速公路和重點景區周邊道路增派警力加強道路巡查管控,確保道路交通安全順暢。

  與29日相比,北京、上海、深圳等大部分城市進出城交通流量明顯下降,但主要景區及個別旅遊城市道路交通流量上升。

  截至18時,全國道路交通運作和交通安全形勢平穩。

  公安部交管局預計,“五一”假期的最後一天,各地將迎來返程高峰。同時中央氣象臺預報,4月30日夜間至5月2日,我國部分地區將有暴雨。請廣大駕駛人朋友關注氣象部門和景區預警資訊,提前了解沿途天氣和道路資訊,檢查車輛安全狀況及隨車工具。雨天行車請降低車速,保持安全車距,遇情況提前採取制動、減速措施,避免緊急制動、緊急轉向,以防車輛側滑發生危險。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西藏雅尼國家濕地公園春色怡人
暮春農忙
暮春農忙
人間至味“冷後渾”
人間至味“冷後渾”
羊群交易市場忙
羊群交易市場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276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