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大眾理論公開課”《馬克思是對的》電視節目央視開播
2018-04-26 17:49: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6日電 為紀念馬克思誕辰200周年,中宣部理論局、江蘇省委宣傳部、江蘇省廣播電視總臺聯合制作了5集通俗理論對話節目《馬克思是對的》,將于27日晚9點起在中央電視臺綜合頻道首播,人民網、新華網等融媒體平臺同步推出。

  “馬克思為什麼是對的”“馬克思主義在當代有怎樣的重大價值”?知名理論專家、高校青年教師和全國大學生代表走進“階梯教室”,開展精彩問答,講述偉人故事,朗誦詩歌致敬,和觀眾一起重溫馬克思的光輝足跡,感受偉人的人格魅力,感知真理的力量。

  據了解,這檔對話節目分為《你好,馬克思》《洞悉世界的眼睛》《不朽的〈資本論〉》《解放全人類的胸懷》《千年思想家》5集。節目有理論深度、有實踐溫度,浸潤著理想情懷,洋溢出青春氣息。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山東濰坊:風箏博物館引遊人
貴州臺江:苗家姊妹飯傳情達意
貴州臺江:苗家姊妹飯傳情達意
“百筍宴”展示美麗竹鄉“竹文化”
“百筍宴”展示美麗竹鄉“竹文化”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開幕
上海迪士尼新園區開幕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2986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