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心
新華網 > 新華社領導報道集 > 正文

蔡名照會見越通社社長阮德利

2018年04月25日 18:25:12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北京4月25日電(記者白潔)新華社社長蔡名照25日在北京會見越南通訊社社長阮德利。

  蔡名照説,新華社與越通社作為兩國國家通訊社,承擔著為中越關係健康發展營造良好輿論氛圍的重要職責。新華社將按照兩黨兩國領導人達成的共識,進一步加強與越通社合作交流,通過新聞報道推動兩國關係健康發展。

  蔡名照建議雙方共同做好中越友好報道,進一步鞏固互訪交流機制,深化經濟資訊合作,拓展視頻合作,期待雙方交流合作不斷取得新成果。

  阮德利説,今年是越通社和新華社開展合作60周年,越通社對新華社長期以來給予的支援和幫助表示感謝,對新華社近年來的快速發展表示欽佩,希望學習借鑒新華社的經驗,進一步加強雙方在人員培訓、資訊交換等方面的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274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