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甘肅省林業廳原黨組書記、廳長馬光明涉嫌受賄被提起公訴
2018-04-25 14:48: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4月25日電(記者黃文新)記者從甘肅省人民檢察院獲悉,甘肅省林業廳原黨組書記、廳長馬光明(正廳級)涉嫌受賄罪一案,經甘肅省人民檢察院指定管轄,由隴南市人民檢察院依法向隴南市中級人民法院提起公訴。

  檢察機關在審查起訴階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馬光明享有的訴訟權利,並依法訊問了被告人馬光明,聽取了其委託的辯護人的意見。

  隴南市人民檢察院起訴書指控:被告人馬光明身為國家工作人員,利用職務之便,在土地審批、項目開發、工程項目建設、工作調動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財物,數額特別巨大,依法應當以受賄罪追究其刑事責任。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北京國際車展即將拉開帷幕
最美人間四月天
最美人間四月天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騎樓老街:海南文化地標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鄉村百姓樂享春季鄉村美景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740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