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載人月面著陸與上升飛行器創意方案徵集大賽啟動
2018-04-23 15:3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23日電(李國利、楊欣)中國載人月面著陸與上升飛行器創意方案徵集大賽23日在北京啟動。

  據中國載人航太工程總設計師周建平介紹,載人月球探測是載人航太發展的重要方向,大賽旨在充分挖掘載人月球探測創新思路,與社會各界共繪載人月面著陸與上升飛行器設計的藍圖。

  據了解,大賽瞄準未來我國載人月球探測任務,鼓勵新概念、新方法、新技術,公開接受社會各界報名,科研生産單位和院校、商業公司人員,以及學生和航太愛好者都可參加。

  “載人月球探測是載人航太發展的重要方向。歡迎有興趣的公眾踴躍參加,為我國載人航太事業未來發展提出自己的‘中國方案’。”周建平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中杜鵑谷滿山遍野別樣紅
浙中杜鵑谷滿山遍野別樣紅
遼寧艦編隊開展遠海實兵對抗演練
遼寧艦編隊開展遠海實兵對抗演練
體驗“無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體驗“無人值守智慧零售超市”
伊犁河畔的生態守護者
伊犁河畔的生態守護者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301122727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