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發改委:推動海南改革開放政策措施細化 防范炒房等
2018-04-18 13:56:0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家發展改革委新聞發言人嚴鵬程今日談及推動《關于支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指導意見》落實時指出,將密切跟蹤《指導意見》實施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及時妥善應對,堅決防范炒房炒地産等投機行為。

  國家發展改革委今日召開定時定主題新聞發布會,發布宏觀經濟運作情況。

  有記者提問,黨中央、國務院印發了支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指導意見,請問發改委在推動《意見》的落實實施上有哪些考慮呢?

  嚴鵬程回應,下一步,我們將會同有關部門和地方,全力推動支援海南新一輪改革開放政策措施的細化實化。具體做好三方面工作:

  一是編制好《指導意見》配套實施方案。對《指導意見》的每一項部署,我們都將精心設計“路線圖”“施工圖”,深入研究具體政策,科學論證、嚴格把關,成熟一項、推出一項,逐步形成支援海南全面深化改革開放的政策體係。

  二是以擔當作為精神全力推動海南新一輪改革開放舉措落地。《指導意見》提出了很多極具創新性的改革開放舉措,有相當部分是對現有體制機制的突破。國家發改委將勇當改革開放的促進派,統籌協調有關方面,以堅定的決心和實幹的精神,推動各項任務落地生根。

  三是認真做好重大風險防范工作。將密切跟蹤《指導意見》實施中可能遇到的問題,及時妥善應對,堅決防范炒房炒地産等投機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柳樹“打針” 抑制飛絮
紫藤花開
紫藤花開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90後”返鄉大學生的創業夢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汽車圖書館”開進大別山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27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