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柏林電影節獲獎影片《犬之島》將登陸中國
2018-04-16 20:00: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6日電(記者 白瀛)不久前獲得柏林電影節最佳導演獎的動畫電影《犬之島》將于20日起在中國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小男孩為尋找自己心愛的寵物狗踏上漫漫旅程的故事,好萊塢一眾明星在片中擔任配音。

  發行方福斯探照燈公司16日在京介紹,影片故事發生在20年後的未來城中,由于“犬流感”肆虐,政府將全部狗狗流放至一座垃圾島;12歲的男孩阿塔裏為尋找愛犬孤身闖入垃圾島,遇到了5只性格相異的流浪狗,用真心打動了“首領”,得到了狗狗們的幫助和支援,上演了一段溫情又有趣的故事。

  據悉,影片英文配音陣容有愛德華·諾頓、布萊恩·科蘭斯頓、斯嘉麗·約翰遜、蒂爾達·斯文頓、格蕾塔·葛韋格,以及剛剛憑借《三塊廣告牌》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的弗朗西斯·麥克多蒙德。

  2018年2月15日,《犬之島》作為開幕影片在第68屆柏林國際電影節上映,韋斯·安德森憑其獲得最佳導演銀熊獎。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雨潤春色“一抹紅”
雨潤春色“一抹紅”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歡度潑水節
歡度潑水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15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