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交會開幕 廣州口岸出入境外籍旅客明顯增多
2018-04-16 16:04: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4月16日電(記者 鄧瑞璇)第123屆春季廣交會于15日開幕。記者從廣州邊檢總站了解到,近日廣州口岸出入境的外籍旅客明顯增多。4月12日至14日,廣州邊檢總站口岸出入境外籍旅客達6.8萬人次,較前一個月同期增長26.61%,較去年同期增長5.95%。

  廣州邊檢總站負責人介紹,為了給廣交會客商和廣大外籍旅客提供更便捷的服務,口岸設有英語、法語、俄語、日語、韓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等多種外語專業的邊檢民警。

  據了解,為確保廣交會來賓快速通關,目前廣州各口岸開啟全部驗證通道,其中包括97條自助通道,旅客只需刷證件、按指紋、拍張照即可快速通關。在天河火車東站口岸,辦妥6個月以上居留許可和持有中華人民共和國永久居留證的外國旅客,在完成自助資訊採集後,可同中國公民一樣使用自助通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雨潤春色“一抹紅”
雨潤春色“一抹紅”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歡度潑水節
歡度潑水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29851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