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沁陽官方:市委書記失足墜落懸崖 因公殉職
2018-04-16 16:30:3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河南沁陽官方:市委書記失足墜落懸崖因公殉職

沁陽市政府官網有關該市委書記失足墜崖的情況通報。 網絡截圖

  河南省沁陽市政府新聞辦公室15日晚間對外通報,沁陽市委書記薛勇當日赴神農山景區檢查工作時不慎失足墜落懸崖,因公殉職。

  4月15日23時32分,沁陽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在該市政府官網發布通報稱,15日上午9時20分,沁陽市委書記薛勇帶領相關人員,赴神農山景區檢查督導全域旅遊發展,現場辦公研究景區完善提升工作。

  據上述通報,當日中午12時10分,薛勇行至景點“龍脊長城”擬整修提升路段附近,坐在步道旁一塊石頭上聽取匯報,現場研究解決具體問題,時間長達40余分鐘。中午13時左右起身離開時,不慎失足墜落懸崖,因公殉職。 (記者 董飛)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美國紐約舉行反戰集會
雨潤春色“一抹紅”
雨潤春色“一抹紅”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第八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
歡度潑水節
歡度潑水節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69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