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防治大氣污染不力 徐州市紀委監委追責45人
2018-04-13 16:44:5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京4月13日電(記者鄭生竹)記者13日從徐州市紀委監委獲悉,因查處落實大氣污染防治工作不力,徐州市紀委監委對45名責任人員進行了責任追究。

  近期,根據徐州市大氣辦移交問題清單和媒體曝光事項,徐州市紀委監委開展執紀問責工作。被追責的45人中,黨紀政務處分33人,組織處理12人。此外,還公布了14個典型案例,其中7起為揚塵管控不力問題。

  通報稱,這些典型案例説明個別地區和部門欺上瞞下、弄虛作假,甚至與不法企業相互勾結,充當“保護傘”,嚴重影響了大氣污染防治工作的成效,侵害了黨和人民的利益,必須從嚴整治、堅決查處。

  據悉,今年1至3月份,徐州PM2.5濃度為江蘇全省最高,空氣品質達標率全省最低。徐州市紀委監委表示,要加大對大氣污染防治領域的執紀問責力度,依法依紀依規、嚴查快辦。對在大氣污染防治工作中發現的腐敗問題以及作風問題,嚴懲不貸。對失職失責的黨委政府、紀委監委和有關職能部門嚴肅問責,對攻堅行動查處的突出問題,一律公開通報曝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浙西古鎮舉辦鄉村大廚擂臺賽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青島櫻花進入盛花期
翠鳥捕魚
翠鳥捕魚
蜂鳥鷹蛾戲花忙
蜂鳥鷹蛾戲花忙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79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