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文件及輔導讀物在京首發
2018-04-11 18:44: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4月11日電(記者史競男)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文件及輔導讀物首發式11日在京舉行。

  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專題研究了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問題,審議通過了《中共中央關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和《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

  為幫助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深入學習領會三中全會精神,根據中央有關部門安排,人民出版社出版了四種文件讀物,包括:《中共中央關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單行本、《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單行本、《中國共産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第三次全體會議文件匯編》和《〈中共中央關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的決定〉〈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輔導讀本》。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長張擁軍表示,這四種圖書,為全國廣大黨員幹部群眾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三中全會精神,提供了最基本、最權威的文本。各地出版集團、發行集團要組織開展好展示展銷活動,為讀者閱讀購買提供便利。

  人民出版社總編輯辛廣偉介紹,輔導讀本由中央文件起草組組織編寫,收錄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三中全會上所作的《關于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決定稿和方案稿的説明》,這是説明稿首次公開發表,具有重要導讀價值;書中還收錄了7篇黨和國家領導人的解讀文章,以及16篇省部級領導幹部和相關權威專家從不同層面、不同角度、不同領域撰寫的解讀文章,對廣大讀者全面係統地學習領會三中全會精神、深刻理解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精神,具有重要參考價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2668423